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简约·实在 索尼家用新品W120全国首测

  
 众所周知,每年二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PMA影像大展在业界具有绝对的影响力,各大厂商都借此平台,推出最新的影像产品,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虽然索尼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已经将一部分注意力转移到α系列数码单反的研发和营销上,但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T系列和W系列机型,依然是今年大展索尼力推产品。

  说到W系列,它是索尼在2004年推出的,针对家庭用户量身打造,更侧重于实用性,在价位上也是颇有人缘,上市之后,成为2000元左右,数码相机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此次在PMA2008大展上,索尼一口气推出了五款W系列的机型,其中,W110、W120和W130的镜头可以实现4倍光学变焦,广角端达32mm让拍摄空间更广阔。可能很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了解新品的性能及表现。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我们IT世界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其中的一款产品W120,下文中,大家就请跟随我们,一起去深入剖析,看看新产品是否真的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监督:严峰 制作:Sherlock
金属机身,稳重时尚
即将上市
索尼 W120
4倍光学变焦防抖蔡司镜头
查看即时报价及详尽参数

  从外观来看,索尼W120的体积和W系列前一代机型并没有什么区别,体积为88.2 *57.2 *22.9mm,但重量轻了24克,不含电池只有123克,这可比目前T系列卡片机还要轻。在造型设计方面,W120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边角经过圆滑处理,机身采用铝金属材质,握机的手感相当不错,而且不容易留下指纹印迹,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W120除了我们拿到的黑色样机之外,还会有银色、蓝色和粉色,满足不同个性消费者的需求。相机正面,索尼W120布局合理,和上一代上比镜头部分整体左移。夸张的镜头环设计,更显大气。闪光灯的位置向左平移,看似不经意,但是在打开闪光灯,拍摄微距的情况下,我们发现,被镜头遮挡的光线,已经非常有限,另外由于闪光灯和镜头之间的距离被拉大,防红眼的效果更加明显。机身的左侧,原先的金属装饰条被取消,由于没有设置独立的手柄,所以单手握机的情况下,稳定性比之前要差。


  索尼W120背面的按键布局,和前一代机型没有什么大的区别。配备的还是那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亮度和色彩表现都还可以,但整体显示效果比较一般,尤其是颗粒感,很明显,不过这一级别的机型,普遍都是这样的屏幕配置。屏幕右侧是按键区,布局比较紧凑,跷跷板式的变焦按键比较小,好在手感还不错,灵敏度比较高,下方是模式转盘,各个拍摄模式之间的转换,都要靠它完成,虽然功能没有缩水,但转盘面积要比一些设置在顶部的转盘要小,好在各个档位之间比较清晰,误操作的机率比较低。此外,我们在W120的上角还发现了最原始的光学取景器。


  模式转盘的下方是四个独立的按键,以及多功能选择器。多功能选择器的四个方向被分别定义了显示切换、微距模式、闪光灯模式、自拍功能,HOME功能键大家都不陌生,它可以在拍摄状态下,瞬间激活菜单,迅速调整拍摄参数。

  顶部,索尼W120的快门按键依然手感比较软,电源开关由之前的椭圆形变成了圆形,开机之后,外圈依然会发出绿色的指示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