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简约·实在 索尼家用新品W120全国首测

  
 镜头方面的升级是W120的一个亮点。延续使用伸缩式设计,相比T系列潜望式镜头设计,在画质、抗畸变、控色散方面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卡尔•蔡司镜头,结构为5组6片结构,其中非球面镜3片,具有4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2-128mm,最大光圈F2.8-5.8,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4cm,并且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应该说这样的镜头配置,相比上一代机型,有了明显的提高,不仅广角端扩大至32mm,同时长焦端也增长至128mm,应用范围更广,拍摄更方便。光学防抖功能虽然已经普及,但在需要控制成本的中低端入门机中,还是不多见的,我们还特别测试了它的防抖效果,正常情况下,提高2倍快门速度完全没有问题。

  除此之外,索尼W120采用的还是那块1/2.5英寸超级 HAD CCD感光元件,输出像素达到720万,可以拍摄640x480/30fps的动态有声短片。核心图像处理器是Bionz,它能在高像素下保持低噪点,动态范围高于中高端消费级数码相机,能够获得更加准确的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色彩还原效果。在感光度方面,最大可以实现ISO 3200,配合“清晰原始降噪技术”,控噪效果很明显,根据我们的测试,在ISO 400以内拍摄的照片,画面噪点都可以接受。

  此次索尼W120除了继续支持人脸检测功能之外,还加入了微笑拍摄模式。这个模式实际上是索尼根据面部优先对焦功能进行的一次改进,在拍摄时除了可以优先框选人脸并预先对焦外,还可以在被拍摄人像开始笑的一瞬间自动完成快门拍摄动作。由微笑快门模式记录下来的照片共有六张,大家可以从中选择认为拍摄得最好的一张进行保存。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我们W120并没有配置iSCN智能拍摄模式。

  存储方面,索尼W120内置了15MB空间在机身中,仅仅支持MS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目前MS记忆棒的价格已经逐渐接近SD卡,该机上市之后,索尼很有可能会捆绑2GB容量的记忆棒销售。


  供电方面,还是W系列一直沿用NP-BG1锂电池,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这块电池的续航能力非常出色,一次充满,拍摄200张以上,绝对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