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富士通S2210笔记本强劲升级版火爆中端市场

  打响新春第一炮,火热的春节刚过,富士通也送上了精心烹制的实力之作:LifeBookS2210强劲升级版。拥有经典的13.3寸黄金尺寸,AMD的双核炫龙64处理器TL-56、1GB内存、160GB硬盘的主流高配备、以及蓝牙、指纹识别、日系顶级超炫丽屏幕、热插拔DVD光驱等等。目前市场报价为8999元。

富士通

  情系高端的富士通一直对品质毫不放松,尽管旗下的商务笔记本大都均在万元左右,但丝毫不会阻挡人们对“日系IBM”的热情。近年来,富士通陆续推出针对中端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包括像S72系列、A系列等等,除了原装的品质保证、精细的做工、轻薄的机身,最主要的一点是:价格相当的主流。比如这款S2210升级版,配置不错,价格保持在8999元,是相当的划算了。富士通S2210采用最符合亚洲人使用的13.3寸黄金尺寸,轻薄机身仅1.7kg,外观采用简约流畅线条,酷黑镁铝合金顶盖设计流露高端身份,内置可热插拔双层DVD刻录光驱。

  S2210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1GB内存以及160GB 海量硬盘。S2210采用了300流明、250:1高对比度的SuperFine日系顶级超炫丽屏幕,结合ATI RADEON® Xpress 1150显卡,影像效果清晰。

富士通

  在无线通讯方面,S2210内建双天线设计的高效无线网络连接,可以增强无线接收性能,提高网络接入速度,双麦克风设计让VoIP 网络电话更加清晰。S2210提供了全方位接口选项,包括三个USB 2.0接口、IEEE 1394接口、Mini S-Video输出、外接显示器接口、调制解调器以及网络连接、1个PC卡插槽,及SD/ MS®/MS® PRO/xD四合一读卡器。

  S2210备有的多重保安功能,从BIOS锁、硬盘锁、到最新富士通硬盘防震系统( 3D Shock Sensor ),加强数据及硬件的保护,为用户的数据安全提供固若金汤的全面防护。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