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为何大企业馈赠礼品首选数码相框?

  逢年过节礼品市场非常火爆,最近一段时间,人们将眼光锁定在有高新技术的电子产品上,数码相框更是深受喜爱。记者获悉,春节前夕,深圳优可视数码相框又相继与中国平安保险、中国南方电网签订礼品大单,并于春节前交货。至此,优可视已经与国内外十多家知名大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数码相框成为新时代的最佳礼品选择。

  捷报频传 数码相框礼品市场受宠爱

  此次与中国平安保险、中国南方电网的合作,是优可视众多成功中的又一捷报。在此之前,优可视已经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固良好的合作关系。2006年,与天津石化、渤海银行签订礼品大单,2007年又与天津一汽丰田汽车、银联机构以及江苏电力系统签订礼品大单,之后,更是迎来了开拓国外市场的机会,与新加坡数码产品销售商SUNJACK公司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签订2万台超大订单,为进一步在东南亚打开市场和销售产品打下基础。

  据专家分析,优可视数码相框能赢得众多企业的青睐,在礼品市场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无外乎两大方面的原因,首先,数码相框是新时代电子技术高度发展的产物,它集先进技术于一身,创意性的将照片浏览、音乐播放、电影欣赏等汇集在一个产品上,既能存放上千张图片,又可以当作音乐播放器,还能选配TV功能观看电视,它的液晶显示屏使得图像十分清晰逼真,使人如临其境,并且,它又不失传统相框的特点,精致、怀旧、轻便、随意摆放,欣赏、装饰和实用的功能更加完备。

  另外,在当今琳琅满目的礼品市场,企业很难找到一份合适的商业礼品,实际上礼品市场已经接近礼品荒,年年要送礼,年年送礼难,所选的礼品既要符合商业往来,上档次,又要价位适中,企业几乎将各种礼品送了一个遍,保健品缺乏创意,不实用,手机产品又大同小异,优可视数码相框的出现,正好填补了两千元左右礼品市场的空缺。选一款别致的数码相框,作为商业礼品送给合作伙伴,既有品位、时尚,又富有人情味,作为礼物送给员工,更是公司人文关怀的最好诠释。

  继续走俏 现代人时尚生活必选

  短短两年的时间,优可视数码相框以它多样的外观、强大的功能、适中的价位,成为风靡礼品市场的时尚数码产品。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春节、情人节等节日中,优可视数码相框更是成为节日礼品市场的主打产品。

  据了解,节后,优可视数码相框继续走俏,人们对它的关注度越来越大。至今为止,数码相框早已不仅仅局限于商业礼品往来,更多的消费者将它作为各种节日纪念日的礼品赠送给朋友和家人,慢慢已成为现代人时尚生活的选择,优可视数码相框外观多样,怀旧型、时尚型、典雅型,适合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兴趣爱好者。

在礼品市场上,选购优可视数码相框的人,有时尚的青年,也有花甲老人,一位老者称,自己要把相框送给老伴,作为银婚纪念的礼物。

  优可视并不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虽然年前又与中国平安保险、中国南方电网签订礼品大单,但要做到数码相框行业的国际领军品牌,还需要继续努力,优可视一直致力于技术上的研究开发,具有蓝牙功能的数码相框,18寸大屏幕数码相框都是优可视不断创新的结果,大大丰富了礼品市场。据分析,优可视数码相框以其独特的技术和优势,必将继续走俏礼品市场。

  要想了解更多关于优可视数码相框产品的咨询,可以登陆优可视官方网站www.yocos.com.cn查询,咨询电话0755-83416400。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