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电器3月1日启动春季家装电器节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不但是一年之中萌发生机的时候,更是商家们捕捉商机的黄金时段。伴随着春季家装电器消费的不断升温,苏宁率先推出了春季家装电器节来锁定2008春季家电市场。

  家装电器消费升温

  据介绍,苏宁将于3月1日启动为期三周的春季家装电器节。
一方面,烟机、灶具、热水器、空调、洗衣机等大件家电以及套餐销售将成为活动的重点优惠对象。另一方面,考虑到家装电器成套购买的需求特点以及新房装修的时间进度特点,苏宁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和全套家装电器设计方案。特别地,春季家装电器节期间苏宁将推出“客户预付款翻倍使用”活动,在原优惠价格的基础上,预交200元的预付款可以享受最高8倍的套餐优惠升值(即200元最高可做1600元用)。

  针对3C市场的旺销,苏宁推出了适合学生及办公室白领的“拼购王”活动,消费者“拼买”电脑、手机、数码摄像机、学习机、电子辞典等产品可以获得在原来优惠基础上的整体额外折扣。同时,各大3C厂商借苏宁家装电器节推出08新品,将提供特殊的优惠措施。

  苏宁三大措施

  确保家装电器价格不涨

  早在2007年年底,苏宁就通过超大规模采购、提前囤货及包销定制三大举措,全面阻击年后家电价格上涨。并在即将于3月1日启动的“家装电器节”活动期间集中投放市场,保障所有门店家装电器价格的全线稳定。

  3月1日启动的“家装电器节”,苏宁将联合各厂家开展专项新品推广活动,其中两门冰箱将跌破1300元、三门国产冰箱将跌破2800元、对开门冰箱将跌破6000元;滚筒洗衣机将跌破2200元、6KG以上全自动洗衣机将跌破1600元;合资40英寸液晶跌破7000元,合资46英寸、47英寸液晶跌破10000元,国产46英寸、47英寸液晶跌破9000元等,这些极具冲击力的价格必将启动家装电器的旺销。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