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iPod式转盘音乐手机 摩托罗拉E8详尽评测



  摩托罗拉曾在年头就发布两款非常具有卖点的机型E8与Z10,当在E8还处于概念机型的初期,凭借着其创新的键盘设计,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在完整地保留了概念机键盘设计的元素情况下,还针对音乐功能加入2GB内存等设计,似乎让人对E8的表现更加期待。今天我们拿到了其工程样机,下面马上对其进行详细的评测。

外观设计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摩托罗拉E8可以说是即继承了L7、V8等前辈机型的众多的特点,也拥有着自己的创新设计。E8扁平的设计与L7有着相当接近的体形,而外观的材质上又与V8等新一代的机型相近,机身表面都大量地采用了抛光的处理,很好地延续了家族机型的外观特点。当然,E8也并没有只是单纯地继承,而是在这一基础上拥有着自己的创新。从正面的位置观察E8外形给人的感觉比较方正,但是当用户从侧面观察E8的时候,会发现其外形呈现的是一个平行四边形的形状。手机顶部凹下去的位置隐藏了突出于机身的耳机接口,即满足了听筒更好收音效果的要求,同时也满足了隐藏耳机接口的设计。

E8的外形拥有浓厚的MOTO特点

  在手机的体积方面,E8长宽高的参数分别是115×53×10.6mm,重量是100克,虽然在宽度的控制上并不是很出色,不过凭借着其极致高度控制,从而形成了MOTO比较传统的宽薄的外观造型。但是由于这一次E8采用了特殊的键盘设计,所以用户可以观察到E8无论是正面,还是手机的背面都是一个完整的平面,这也让其所呈现出的轻薄感觉更显夸张。在整个手机的正面的位置,E8采用的是一块一体化珐琅处理的面板,当屏幕背光和键盘灯光从面板透出来时,让人感觉E8相当晶莹通透。而其手机侧面的位置即延续了正面的设计采用了抛光的处理,总体上E8给人于相当时尚的感觉。

E8的正面设计相当平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