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AMD经典双核机 惠普V3742AU仅售4488

    2月29日  目前市场上采用AMD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并不是很多,HP Compaq Presario V3742AU是一款AMD TK-55双核处理器的实用型笔记本电脑。它配备了120GB硬盘,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足够使用。今天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4488元,实惠的价格很值得消费者选购。


Compaq Presario V3742AU采用AMD TK-55双核处理器

    HP Compaq Presario V3742AU配备了主频为1.8GHz、带512K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TK-55处理器、整合7150集成显卡,并支持无线上网技术。这款机器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它还搭载了1GB DDRII内存、120GB硬盘和COMBO光驱。惠普为它准备了6芯锂电池,可提供3小时续航时间,器带电池重2.4Kg,


Compaq Presario V3742AU的键盘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独特的HP Imprint表面处理技术,在笔记本的表面可以嵌入美丽的图案还可抗划痕。它的显示屏框、掌托都使用了漂亮的带印花纹理的钢琴烤漆工艺。作为V3000系列的最新款产品,它还增配了摄像头同时将Compaq字样移动到屏幕下沿。

   

Compaq Presario V3742AU左右两侧接口部分

    在接口方面,它配备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全向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以及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S-Video端子和摄像头,具备较为不错的多媒体扩展性能。它还配备了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插槽、笔记本扩展槽、IEEE1394接口以及支持SD、MMC、xD、MS、MS Pro等格式的五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网络方面,它配备了56K调制解调器和百兆网卡配合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

    编辑评价:惠普Compaq Presario V3742AU是一款配置较为实用的双核笔记本电脑。它配备的AMD TK-55双核处理器可以流畅运行目前各类主流软件。标配的512MB显然有点较小,建议用户购买时直接升至1GB内存。今天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4488元,非常适合经济型用户选购。


HP Compaq Presario V3742AU(KK876PA)
[参考价格]  448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