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用友致远A8获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创新产品奖

  2月26日下午,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金碧辉煌的新阁厅里,华贵的红地毯上走来了中国IT行业一位位重量级人物,“2008中国IT市场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上不仅就中国IT市场的的情况、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做了回顾和展望,更进行了“中国IT行业年度成功企业”等奖项的颁奖典礼。

在这场IT市场的年度盛会上,用友致远续写风骚,连续三年取得“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荣获“2007-2008年度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称号,用友致远的高端协同产品A8协同管理软件更是获得了“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创新产品奖”的殊荣。

  以“产业生态整合与商业模式创新”为主题的2008中国IT市场年会(ITMC 2008)由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中国IT行业的一次顶级盛事,主办方邀请了政府官员、业内学者、企业领袖、IT用户、金融投资专家和媒体等国内外各界人士,包括信息产业部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用友、富士通、三星、戴尔、同方、甲骨文等知名企业代表在内的参会嘉宾共计一千余人。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烈宏首先致开幕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在主题发言阶段,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回顾和探讨了我国IT产业的过去发展和未来趋势;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阐述了我国IT市场面对未来、面对世界的机遇与挑战;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峻则对我国IT市场的“软化”趋势进行了深刻地分析。随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富士通中国区副总武田春仁、甲骨文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对我国IT市场的认识进行了观点鲜明、条理清晰的阐述。以及与其他嘉宾共同研讨了整合创新下中国IT行业各应用市场的新要求和新机会。

  根据赛迪顾问的报告显示,致远A6协同管理软件荣膺“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三连冠。在A6协同产品的基础之上,于2007年11月推出了面向高端客户,支持国际化,集团化和移动协同的A8协同管理软件,历时两年,投入近两万工作日研发出来的A8开放了各种插件、接口,令应用的可扩展性更强,令产业链之间的合作更加深入。A8问世,不仅仅是一个公司推出的新产品,它更多地折射出协同应用从产业概念推广到软件实际应用再到客户需求升级以及技术进步的螺旋式的上升过程。这一个更高层次的产品系列定位于大集中式多级组织应用模式,适合集团型企业或多级政府管理的集中式部署,极大地促进了产业链型或板块型集团企业以及政府行业管理机构内部之间的协作。A8协同产品一经面市,受到产业界和客户的广泛关注、好评,现已在香港上市公司恒丰珠宝成功验收。会上,信息产业部外事司副司长赵文智为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颁发了“2007-2008年度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创新产品奖”。

  A8协同管理软件的出现,标志着协同产品化进入到了更高的境界,更为协同应用树立了新的应用标准。A6与A8协同并行的产品格局,更为广泛适应于中国组织,帮助客户成功应用,提升管理价值,持续推进中国组织信息化建设。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