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从80元到510元 21款笔记本电脑包任选

●军刀笔记本电脑背包——330元

    威戈“Wenger”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军刀品牌,它的标志就是方形中间一个十字。旗下背包产品对质量要求较高,当然价格也比较高,适合那些重视背包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朋友选购。威戈瑞士军刀Swissgear9360双肩包秉承了威戈产品一贯的坚固耐用性,具有厚实而稳固的底部和多层适用于不同用途的隔层袋。


威戈瑞士军刀Swissgear9360双肩包

    威戈瑞士军刀Swissgear9360双肩包的产品规格为:47×36×19cm。它采用1680D弹道尼龙+POLY合成,适用于14.1英寸-15.4英寸笔记本电脑(可以容纳15.4英寸宽屏笔记本)。


威戈瑞士军刀Swissgear9360双肩包

    威戈瑞士军刀Swissgear9360双肩包可以放入15英寸和15.4英寸宽屏笔记本电脑;多功能袋中的各式插件隔层使您的物品井然有序;方便放置您常用的小物品;此包的设计还可保护您包里的播放器,让您无论在长途或短途旅行中都能享受到音乐带来的轻松。减震肩带和背部周围突出部分的通风透气填料是此包的特殊设计,使您背着更加轻松。

   

威戈瑞士军刀Swissgear9360双肩包


威戈瑞士军刀Swissgear9360双肩包

    威戈瑞士军刀Swissgear9360双肩包主要功能如下:1.Multi-panel Airflow舒适背负系统,舒适透气,最大减轻背负压力,增强背负舒适度,采用NIFCO专用扣具;2.加厚垫肩设计背带,增强背负舒适度,肩带上配件可以用来悬挂水瓶或者钥匙等小物品;3.外部两侧多用途侧袋,可以存放各种规格的水壶,对讲机及钥匙等小物品,满足出行需要;4.专用电脑存放夹层,加厚珍珠棉内层,底部悬空设计,充分保护电脑安全;5.专用网状拉练层,可以存放电源,鼠标等配件系统;6.设有单独放置MP3的袋子,用潜水面料制作,有耳机孔。


威戈瑞士军刀Swissgear9360双肩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