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120块三星70寸超大液晶屏落户T3新航站楼

  【搜狐IT消息】2月29日,世界单体最大、设施管理最先进的首都机场T3新航站楼将正式投入运营。对于大多数来参加或观看奥运会的外国旅客来说,在中国的第一个震撼经历就是抵达T3航站楼的时刻,跃入眼帘的将是完美的“大屏”世界:120块三星70寸超大液晶显示屏(LFD)与两大巨幅屏风壁画——《清明上河图》和《长城万里图》的交织,尽显古都的历史底蕴与现代风尚。

三星机场70寸大屏
三星机场70寸大屏

  据悉,三星是目前全球第一个可以量产70寸液晶显示器的企业。同时首都机场也是全球首家引入70寸超大液晶显示屏的航空枢纽,其T3航站楼公共显示水平也堪称世界最先进。

  据预测,北京奥运会期间,T3航站楼仅接待的奥运代表团、新闻媒体、各国游客及现场观众将达750万人,巨大的客流量及货运吞吐量会对交通等公共服务形成严峻挑战。因此,T3航站楼必须引入一套先进、完善的航显信息系统作为后台并高效运转,对随时有可能出现的客运及货运突发情况进行及时疏导与处理。

  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难题,T3航站楼计划采购1600余块显示屏作为公共服务系统、客户引导系统、航班预告系统的显示终端。三星通过机场的招标工作,赢得了数量高达1120台液晶显示器产品的供应权。同时三星与航美传媒广告公司合作,为T3B国际航站楼量身定做了120台70寸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全部用于60个登机口两侧。全天候为候机客户播放广告宣传内容。

三星机场70寸大屏
三星机场70寸大屏

  “三星是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产品线最全的大屏幕显示器产品及解决方案,很高兴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首都T3新航站楼顺利运营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曲敬东常务说。

  近年来,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公共信息发布水平不断提升,国内大屏幕显示市场日益壮大成熟,特别是超大型专业视频显示设备受到交通、能源、电信、政府等行业用户的广泛青睐,成为IT商用市场中增长最快的耀眼新星。

  2006年三星46英寸以下大屏幕液晶显示器销售不到100台,2007年超过6000台。三星预测,未来两年中国大型液晶显示器市场潜力有望爆发,其市场空间会扩大到公共设施、商业广告和指挥监控等社会生活和商业应用领域中。

  作为世界领先的液晶显示器生产厂商,三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商业用户提供从32英寸到82寸的全系列大屏幕显示器,并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全面完善的解决方案。

  目前,三星针对行业应用特点开发了MDC(多显示器控制)、远程工业控制、矩阵显示屏幕墙等多项技术。作为这些技术的集大成者,三星大屏幕显示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交通、银行、金融、能源等多个领域,深受行业用户青睐,包括美国达拉斯机场、英国希思罗机场、麦当劳、天津地铁等全球知名厂商和重要交通枢纽信息和广告显示均采用三星产品。

  以创新为企业基因的三星,积极进取、不断引领产业实现技术突破。据悉,三星基于第八代面板生产技术已在全球率先推出82寸液晶产品。其超大屏幕设计,会令影音图像更加清晰自然,先进的色彩还原技术,带观者进入缤纷绚丽的影像世界,加之专业简洁的外观与窄边的拼接支持,定将引领未来公共显示新风潮。

  三星中国表示,新品即将实现量产并稍后在中国隆重上市。三月,三星会发布其2008年全新战略与全系列产品,震撼视野的大屏幕液晶显示技术和产品必将是最大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