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未来手机张啥样?全息诺基亚未来13个梦(图)



   诺基亚手机编制了人们太多的梦想,这个世界第一的手机巨人,一边用真真切切的产品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另一边也同时在梦里为我们勾勒着心中的未来。今天,我们就来走进Nokia的未来世界,一起来了解下诺基亚虚虚实实的未来手机。当然,最开始,我们不能忘记即将与我们见面的诺基亚S60 Touch。

◎ 诺基亚S60 Touch已经从梦中走来

    从去年年底诺基亚计划推出S60全触摸手机以来,有关这款手机的多种猜测不绝于耳,有了苹果iPhone的先入为主,是人们对诺基亚这款手机的比较大于期待,人们等待它的出现不是为了见证一个多么优秀的产品,更多的反而是希望那它于iPhone比上一比。现在这款诺基亚S60的全触摸界面已经完成,看看到底哪一个更合你的口味。

    不知道你看完视频后会不会有些失望,Symbian S60为核心的触摸操作界面其实就是在S60上动手指点一番,惊喜似乎不是很多。当然也许在整机完成之后还会有其它更多的元素出现,在真品出现之前我们需要保持沉默和期待。

    iPhone的诞生引领了一股全触摸操作的风潮,这款S60 Touch出来之后免不了要被人拿其和iPhone作比较,诺基亚表示,这款手机不同于iPhone的最大特点是支持手写输入,这更加符合亚洲人的习惯。S60 Touch同样支持横屏操作,屏幕向着什么方向,完全取决于你如何拿着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