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三星低端机C268售价降幅跌破500元

自07年以来,三星加快了在低端手机市场的推广力度,频频推出了大量做工精美而售价低廉的机型,C268就是其中一款,它虽然不具备时下流行的拍照和MP3功能,但它外形圆润小巧,手感非常不错。而且手机的基本功能该机也全部能够满足,是一部以实用为主的低端手机,近日,笔者在天朗电讯了解到该机目前的价格仅为499元,非常实惠。


三星 SGH-C268

  C268采用了比较传统的翻盖造型风格,圆润的身材极具“彩蛋”系列的神韵。机身采用哑光的细面磨砂塑料,88×45×19.8(mm)的体积和74g的体重,让它整体看起来非常小巧,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们使用。键盘方面,该机采用了传统的五维导航键,数字按键也比较宽大,方便日常操作。

  C268采用了一块65536色CSTN材质屏幕,分辨率仅为128*128像素,显示效果比较一般,有明显的颗粒感。由于定位于低端市场,所以C268舍弃了拍照和MP3播放功能。不过它拥有16和旋铃声系统,音效并不算是出色,但音量表现还算不错。另外,C268具备有500条支持分组的电话簿容量,还支持彩信的收发。C268并没有向用户提供数据传输接口,所以我们只能通过GPRS来下载图片铃声,稍有不便。


三星 SGH-C268

  编辑评论:作为一款低端手机,三星C268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仅仅达到了一款低端彩屏手机的标准,缺少了拍照以及MP3功能让它的娱乐性也大打折扣。不过就目前不到500元的价格来看,精致的外观,实用的功能就已经足够了,学生一族不妨考虑一下。

[手机型号]:三星 SGH-C268(行货) 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