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持迅驰 英特尔Silverthorne处理器前瞻

总结

  现在Intel带领 x86几乎进入了每一个市场,而获得优势位置则需要遵循两个原则:生产工艺和X86兼容性。首先在生产这一块,Intel公司在这方面的优势已经保持很多年了。因此在这一块,对于 Intel公司来说将不会有任何问题。目前ARM系列处理器的市场份额甚至要大于Intel桌面处理器,因此如果Silverthorne的需求如预期那样发展的话,对于Intel的经营来说将会产生重大影响。

  对x86的兼容性将会是 Silverthorne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这里我们需要再一次拿iPhone来举例。iPhone应该说是苹果公司旗下唯一一款非X86架构产品,由于基于的是OS X操作系统,从而使用iPhone的应用软件与基他产品完全区别开来。因此当32nm制程的 Silverthorne成功推出之后,苹果公司将有可能在其第四代iPhone上得到应用,到那时苹果公司将可以拥抱X86架构软件。

  不过目前ARM系列产品仍然是主流,不过Silverthorne肯定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首先Silverthorne的推出只是为了完整Intel自己用于UMPC产品处理器的产品线,当然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用于其它产品上。

  在我们看到,只有到了2010年以年,我们才会看到Intel、ARM之间展开激烈的竞争,如果你希望 Silverthorne可以在超便携计算领域带来当年Centrino带来的那种冲击的话,也许你会感到失望。因为我们马上看到的还只是一场革命的开始,目前对于Intel公司来说,所有的一切还仍处于起步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