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贴心设计使海信电视在"家电下乡"市场大受欢迎

  人民网青岛2月28日电 记者宋学春从海信集团获悉:节后的家电下乡市场,海信电视势头依旧强劲。截至目前,海信电视销售近5万台。尤其在山东的青岛、临沂,四川的成都、南充,以及河南的郑州,海信电视保持了很大的出货量,节前热销的态势依然持续。
贴心的设计,使得海信电视在“家电下乡”市场大受欢迎。此外,凭借专供产品的技术、渠道、服务等综合优势,海信电视将会给农民朋友带去更多的实惠。   在国内一二线平板市场,海信电视已经连续四年占据销售量第一,而在此次“家电下乡”活动中,面向三、四级市场,海信也同样取得了不俗成绩。   “除了根据国家政策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以及在渠道、服务等方面的发挥优势外,在产品研发阶段就充分考虑农村市场特点,设身处地得为农民朋友着想,大概也是海信电视热销的一个重要原因。” 海信电器国内营销总部市场副总监熊莉这样解释。   在海信为“家电下乡”机型制作的宣传资料上,可以看到这样一些关键词:“超宽电源”、“超强接收”、“超级节能”、“超长寿命”等。海信电器股份多媒体研发一所所长王高升说:“这些产品特性,是专供农村市场设计的。我们在产品研发之初就考虑到了农民朋友的这些需求。”   王高升和同事们负责此次海信电视下乡机型的研发。“由于是针对农村市场,所以研发阶段就要充分考虑农村的环境特点,对电源、信号接收装置等进行了重新设计或改善。”他说。   比如,随着家电在农村日益普及,用电量因此增大,相应的农村电网负荷也加大。尤其到了农忙时期,大规模用电会导致电压不稳。因此,海信的研发人员特意设计了100V-250V的宽电源,保证在电压不稳的情况下依然能正常收看。   部分农村地区现在没有普及有线电视,仍然依靠电视机本身的无线接收装置接收信号。于是,海信的科研人员就研发出超强接收电路,将弱信号转化为强信号处理,增强接收图像的清晰度。   安全问题也受到研发人员的重点关注。比起城市装有避雷装置的住宅小区,农村地区的住宅抵抗恶劣天气的能力相对较差。所以,海信专供农村市场的电视里都自带了防雷设计,降低了安全隐患。   另外,了解到农民朋友会比较看重电视的节能效果,研发人员就在电源上做了改进,使得电视待机耗电量仅为传统电视的1/7,节能率在70%以上。   农民朋友换机周期比较长,研发人员就想办法延长电视机使用寿命。采用强吸收的惯性器材,实现开关软启动,抑制了开机电流冲击,减少了电视机在开机瞬间强电流对电视的损害,从而延长电视机的使用时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高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