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经济环保买者双赢 平板电视节能有高招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节能高招:“节能眼”

  三洋“节能眼”是通过外部环境变化改变屏幕也就是背光灯的亮度从而达到节能环保,而“智慧芯”是通过内部电路的调节修正信号的亮度对比度等参数,是更为主动地呈现更为符合观赏习惯的画质,可以说就是内外兼修。

  代表作:三洋LCD42CA10

三洋LCD42CA10

 

  标称功耗:300W

  产品概括:三洋LCD42CA10外观上高雅时尚,做工非常考究,39.8mm超窄锐边极简造型,漆黑的材质,闪耀着钢琴键面般高贵质感。采用三洋丝带高画质VIZON引擎,拥有1920*1080分辨率,178度的可视角度,亮度500nit ,对比度为1500:1 ,响应速度6.5ms。

  音响方面,内藏超重低音+TruBass低音合成,后置大口径重低音炮,瞬间输出雄浑强劲的功率,大提琴厚重的低吟和重音鼓实在的迫击感,低频原声的细节意义重现,克服通常小喇叭的柔弱表现。加上SRS TruBass先进低音声学合成技术,在外部空间上也营造出了比音源更为宽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