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更具性价比 多普达水货P860抵济

多普达P860是一款很多机友都纷纷看好的机型,更加强劲的配置以及遗传至P800的血统,使这款机型将在多普达08年的高端机中占据主力位置。今天从市场上获悉,多普达P860的水货版本首次现身,目前商家报价为5580元,相比之行货版本的售价约有1000元的价差,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多普达P860正面图

  多普达P860在外观上让我们多少看到了当年P800的影子,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更加纤细,整机厚度仅有15.5mm,这在现今的PPC智能机市场是比较少见的。P800外壳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设计,并没有加入金属元素让人遗憾。

多普达P860正面图

  P860依旧搭配了一块2.8英寸的QVGA屏,发色数为65K色水准。其搭配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比之前的机型在像素上有大幅的提高。另外GPS导航功能是其一大卖点,其内置GPS卫星模块,搭载天行者6.0地图软件。整机采用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

手机主要参数表
品牌型号
多普达 P860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0×58×15.5(mm),130g
镜头配置
3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硬件参数
CPU:Qualcomm 400MHz,内存:256MB ROM,128MB RAM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AAC+、WMA、WAV、AMR-NB格式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Mini USB2.0
存储卡
Micro SD
特殊功能
GPS卫星定位导航
待机时间
1350mAh锂电池,150-200小时


  【编辑观点】
如果我们拿P860与P800对比的话,你会发现P860无论是在处理器、内存、操作系统还是摄像头上都有全面的提升,大大提高了整机的性能与操作体验。另外其做为P系列的最新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整机也有十分称道的改善,大气的风格与轻薄的设计更显时尚感。目前水货5580元的售价较之行货版本性价比更为出众,推荐给那些注重手机品位与性能的高端用户选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