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低价狂甩 索尼爱立信W300c仅699

Walkman系列目前已经是索尼爱立信的主推系列,而W300C可以算作是索尼爱立信著名的“Walkman”音乐手机当中最为低价的产品,它有着小巧的翻盖造型,而且音乐、拍照以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全都具备。但随着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的全面爆发,W300c的价格已经跌入谷底。目前这款Walkman家族的老兵已经跌至699元,性价比极为突出。

  作为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300C在外型上采用了折叠设计,黑色的机身表面经过了磨砂处理,握在手中相当舒适,同时还有白色版本供用户选择。而屏幕正下方采用凹型弧线和斑点网纹装饰,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男女来说,极大地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90×47×24mm的三围搭配94g的机身重量,非常方便携带。

  屏幕方面,索尼爱立信W300C采用了双屏设计,机身的外屏采用单色屏幕,其分辨率为101×80,可显示音乐播放信息或手机状态。主屏则采用26万色TFT屏幕,由于分辨率仅为128×160,因此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与时下主流的Q屏相比显得比较逊色。而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也属于低端水准。

  而出色音乐表现则是这款索尼爱立信W300C的卖点所在,内置的Walkman音乐播放器支持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机身侧面的播放键以及标准键盘中的Walkman键均指向音乐功能,对于歌曲播放控制可谓是得心应手。此外该机还提供了特有的“Mega Bass”音效,支持手动设置均衡器效果,音乐功能非常强大。扩展方面,除了机身自带的20MB的内存外还支持MS Micro卡扩展,并且支持蓝牙和红外线进行数据传输。

  编辑点评:W300c是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中第一款翻盖手机,该机以完善的音乐功能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为主打,同时拥有着诸如FM收音机以及存储卡扩展等全面的功能配置,其自打上市以来便不断跌价,目前已经跌破了700元大关,推荐喜爱音乐的学生朋友购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