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评测

手机天仙配 爱肯X2128/X2138情侣手机评测

  外观

  情侣手机分两种,一种是消费者把一些相似的手机进行配对,同一产品不同颜色的版本,或者外观相似的不同产品。另一种就是一些手机产品专门为情侣所开发的产品,绝大多数以成双成对出现在市场上。


  如果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不仅需要心心相印,而且要郎才女貌,相称般配。同为直板,超薄,内置天线的设计,加上一大一小的三围和重量,X2128和X2138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便让人觉得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一对金童玉女。从中我们可以发现,厂商专门设计的情侣手机与消费者配对的情侣手机相比,在搭配上更为合理,更为般配。

  “爱肯妹妹”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02×45×10mm,比“爱肯哥哥”要小巧一些,此外,它的四角使用圆弧处理,看起来更加的轻巧,可以轻易地滑入口袋。同时,它也只有几十克的重量,拿在手上也让人觉得轻若无物。

null

  在设计上,“爱肯妹妹”沿用了爱肯一贯的设计路线,外壳高抛光镜面处理拿在手里能感受到强烈的光泽质感。爱肯具备一流的组建质量,电池盖板被两个锁扣固定住,所以更加坚固,在我们使用它的一个月中,它也没有出现任何的磨损,划痕和损害的情况,刚开始使用它时的完美体验一直延续至今。

  “爱肯哥哥”在外观上要比“爱肯妹妹”厚实一些,它的尺寸也稍大。外壳表面没有那么明亮,显得更加稳重。在其他细节上没有多大的差别。

null

  在颜色的引用上,爱肯把这对情侣手机推向了极至,呈现五种不同颜色版本,任情侣们挑个够。X2138选择了属于女性的海洋蓝、炫绿、玫瑰紫、闪亮银、香槟金等不同色彩的版本,姹紫嫣红,目不暇接。珍珠般晶莹的颜色仿佛“爱肯妹妹”穿上各种颜色的婚纱,充满了时尚和浪漫情怀。同时,“爱肯哥哥”也有黑银、白橙、白蓝、白紫、纯黑的不同版本,洋溢着青春活力,又不失稳重和男人风度。在开机或来电时,“爱肯哥哥”会发出眩目的灯光作提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