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评测

手机天仙配 爱肯X2128/X2138情侣手机评测

  作为一款入门级拍照手机,爱肯X2128和X2138只配置了一款VGA摄像头,它支持最大分辨率最大为640*480像素,提供了丰富的拍照功能,包括白平衡,相片大小和快门声音调节都有支持,当然有声短片拍摄支持也少不了,并且取景速度十分令人满意,成像质量也远远超出了预先的想象。

null

null

  爱肯X2128和X2138支持T-flash存储卡扩展,插槽设计在电池仓,使用起来有些不方便。爱肯X2128标配的电池容量为1200mAh,X2138由于机身较薄,只标配了800
mAh的电池,2138在每天播放MP3三小时、通话时间一小时的使用频率下可以待机五十小时左右。X2128的续航能力更强。

null

null

  音乐播放及游戏娱乐

  作为一对音乐机型爱肯X2128和X2138的音乐播放器自然是深受用户关注,通过快捷键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绚丽的动画菜单进入音乐播放器,它能够支持列表播放、音效均衡器、循环播放等功能。这对情侣手机内置了游戏了,X2138的游戏数量要比X2128要多一些。值得一提的是,“爱肯哥哥”支持收音,不需要耳机就能接受到广播信号。

 
  总结评定:

  爱肯X2128和X2138作为一对总价格在1000元以下的情侣手机,在各个方面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在外观上,五彩缤纷不同颜色的版本,消费者总能找到自己喜爱的色彩,在硬件配置上与千元级音乐手机相比并不逊色,在软件设计和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当然它的最大优势还是价格杀手锏。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