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低价也有好音质 漫步者R18售价仅有85

2.0音箱是音箱市场上早期产品的经典箱型。这样的设计相比于2.1结构的设计,在音质表现上要更加出色一些。漫步者的R18就是一款2.0音箱。它的体积小巧,易于携带,非常适合家中空间较小用户和笔记本用户选购。现在,它的市场价格已经不足百元,仅有85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下面的漫步者专卖店看看。

R18的外型设计为传统的书箱式设计,它的前面板颜色搭配为灰色和银色的组合,稳重又不失时尚。它的箱体采用了全木质结构,保证了音质的纯净。为了保证和主音箱的对称协调,设计师还特意在主音箱音量调节旋钮的位置同样给副音箱设计了一个凹槽形状。箱体的木纹颜色则有土黄色和黑色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操控性方面,R18所有的操控键都放置在主音箱的前面板上,用户操控十分方便。而且,它还前置了耳机插孔。当用户在前面板插入耳机时,音箱会自动静音,十分人性化。参数方面,它同样采用了全防磁技术,重约1.8kg,实际输出功率(RMS)为4W。

漫步者的这款R18除了有着小巧的体积,它的音质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尤其是对于那些电脑桌空间有限的朋友来说,它是一个非常适合的选择。而且,它现在的价格也仅有85元,值得出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