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看得见的声音!漫步者E3300仅480元

于去年上市的漫步者E3300是一款以时尚外型和优秀音质为卖点的经典音频单元,此款音箱被业界誉为音箱里的“黑美人”。根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此款热卖音箱的报价已经降为了480元,时尚一族们准备购买吗吧!

    漫步者 E3300显得更加简约时尚,红黑色调的搭配让人感觉既端庄稳重又不失热情大方。卫星箱界面为弧形三角,瘦高瘦高的造型,卫星箱采用束腰设计,玲珑曲线,小巧可爱,漫步者先进的直接脱模模具工艺,使得箱体表面象镜子一样光亮照人。

E3300

 

  e3300外观整洁,所有连线装置都暗藏在底部。漫步者尽可能的简化了连线设计,并考虑了牢固性,使之不容易松动。低音炮采用了地面增压设计,这种设计在我们之前报道过的X3 E1100上面都曾用到过。

E3300

  e3300采用了一支圆形线控器,这支线控器采用了配重设计,增加了线控器自重,底部也安装了防滑脚垫,这样的设计不会象一些塑料线控器一样轻飘飘的,调节时满桌子乱窜。为了实现更多的控制功能和更牢靠的连接性能,线控连接采用了DB9接口,确保连线的牢固。

E33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