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音乐娱乐享乐到底 步步高i8手机评测

步步高近期推出系列新品音乐手机,这次拿到的i8作为08年首款机型,保持出色音乐水准,内置wolfson音频处理芯片,并且随机标配森海塞尔耳机。外形设计和内在功能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尤其是在游戏娱乐和上网功能方面下足功夫,新增多款3D游戏,以及内置同花顺、大智慧炒股软件,在炒股风潮的大背景下让你更准确及时了解变幻莫测的股市行情。集成2.6英寸屏幕和200万像素拍照功能,并且提供蓝牙功能。菜单采用动感的三维设计,颇有apple手机味道,功能响应速度很好,菜单设计易用性不错。经过一周的试用,整体性能表现良好,下面由表及里主要介绍和测试常规功能。

外形设计和做工:

i8黑色透明设计简洁时尚,机身四周没有设置任何按键,将简洁进行到底,机身比较轻薄,在边角、按键等细节处理很好。

机身正面以透明黑色为主色,靠近顶部设有条形扬声器,中上部240×400像素TFT显示屏,表面覆盖有透明保护盖,有效的保护屏幕免受划伤。屏幕上方为条形听筒,屏幕下方则是BBK标识。按键区包括透明圆形方向键、OK键、拨打键、挂断/开关机键,以及规则的数字键和符号键。

机身四周同样采用黑白相间设计,仅在机身左侧与顶部交叉处设有腕带孔。

机身顶部内置天线,没有任何按键和接口。

在底部设有多功能接口,表面覆盖有黑色保护盖,用于充电、数据传输

机身背面同样为黑色,背盖中上部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扬声器。采用电池和背盖分体设计,拆卸时比较紧

这次拿到的i8为最终零售版,标配2块3.7V,800mAh锂电池、旅充、座充、两段式森海塞尔耳机、数据线等丰富配件,但是没有标配TF卡。相对步步高以前的机型,增加了座充,双电使用更方便。这次标配的森海塞尔耳机在手机产品中算是下足血本的,让音乐欣赏更出色。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