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商用笔记本启动开学促销活动

  严肃的阶梯教室、疯狂的篮球场、拥挤的二层食堂…熟悉的场景、熙攘的校园,再一次回到眼前!新学期已经到来,蜕变的时刻也将开始,就让惠普商用笔记本为莘莘学子从校园走向社会注入一臂之力。即日起,惠普笔记本针对学生推出专门的买赠活动,学生购买指定型号的惠普笔记本电脑,可凭有效学生证获赠价值为超值的专署大礼,让各位准职场精英们感受商务魅力的同时,引领校园的又一轮流行风潮!

  2008年3月1日至16日期间,在校生凡购买HP 520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指定机型再加1元即可活动512MB内存;购买HP Compaq 6515b/6520s(独立显卡版)/6520s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指定机型即可获赠价值699元的新学期大礼包——大将军手写识别系统和VGA摄像头。

此次参加活动的 HP 520和HP Compaq 6515b/6520s系列笔记本都是惠普商用家族中的经典产品。处于商用产品领衔地位的惠普笔记本可谓拥有纯正的商务血统,稳重内敛的外观搭载安全可靠的性能成就精英人士的首选,如此商务的组合绝对将更加煽起年轻人的的商务流行,树立更新潮的时尚座标。

  一直以来,HP 520和HP Compaq6515b/6520s系列笔记本就是市场的宠儿更是商务人士忠诚选择。HP 520是HP 500引爆国内笔记本市场销售风暴之后,惠普再次重磅出击,全力推出的明星升级产品。活动期间凭学生证获得的512M内容,更增加了PC产品使用的灵活性,无疑将为新学期增添更多动力,保证准商务精英的无限动力。HP Compaq 6515b则自从上市之日起便凭借超高的性价一直受消费者的极度热捧;HP Compaq 6520s凭借6699元价格级别配备独立显卡的优势成为商务和娱乐的双重新贵。这两款产品为同学们准备的手写识别系统和摄像头必定成为学海中的绿洲,让无忧学习体验到底。

  这绝不单单是笔记本产品的购买。凭借极高的性价比,惠普将为广大学们提供商务级别的笔记本产品,绝不妥协的安全性、大幅增强的易用性和享有盛誉的可靠性加上惠普业界领先的金牌服务都是惠普商用笔记本独特的优势。惠普商用笔记本无比比拟的行业优势成就了其在业内及用户中的绝佳口碑,而生物指纹识别器、防规模、高端独立显卡、BrightView宽屏、触敏控制等各项专业技术将为学子们的学习娱乐创意提供技术支持,安全、易用、可靠的优越性能帮你获得更多收获!更重要的,如此的经典商务绝对是社会新鲜人的流行时尚,超值促销的大礼更能帮你颠覆传统时尚的定义,让你新学期拥有新的时尚,领跑商务时尚的校园旋风。

  也许,买一个笔记本也许不是一个很大的决定。然而,如果拥有了惠普商务笔记本,从而领航了这一新鲜商务潮流,便注定会改变以往单调的求学生涯,便预示着一个完美的校园数码生活,让你乐活每一天。那还有什么需要犹豫?如此令人心动的机会,还不赶快行动,拿出你的学生证,参加惠普商务笔记本促销活动,即刻开始你更加绚丽的新学期吧!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