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买本买面子 值得炫耀的七款笔记本推荐

推荐产品:苹果MacBook Air

  参考价格:15000元

  推荐关键字:薄

  苹果MacBook Air机身最薄处仅为4毫米,而最厚的地方也只有19毫米,全重1360克;全铝合金模具表面采用了金属阳极氧化处理,具有吸附功能的无锁扣设计;采用隐藏式休眠指示灯,支持多点触摸功能鼠标触摸板,电源插头具有安全的吸附功能。13.3英寸的镜面宽屏幕液晶显示器在亮度以及对比度方面表现较好,并且在屏幕上边框出MacBook Air依旧保留了iSight摄像头的设计。而摄像头左右两侧的矩阵式麦克风也能使笔记本更好的拾取用户语音。


仅有两台 苹果MacBookAir到货中关村

苹果MacBook Air

  配置上,苹果MacBook Air采用酷睿2双核P7500处理器,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拥有2GB内存、80GB硬盘、802.11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模块;预装Mac OS X v10.5 Leopard系统。


苹果 MacBook Air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8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 n/b/g
调制解调器 Apple USB Modem(需单独购买)
标准接口 一个USB接口,一个耳机接口,和一个外接显示器接口
蓝牙模块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360g
外形尺寸 最薄处0.4cm,最厚处1.94cm
外形设计 超级轻薄机身, 无汞铝制外壳, 无汞显示屏, 以无砷玻璃制成内部线缆不含聚氯乙烯, 高度可回收的紧凑包装, 符合 ENERGY STAR要求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5 Leopard
其他性能 可选配件:可选 64GB 固态硬盘, 网卡USB转换器, 可选外接 USB MacBook Air SuperDrive(8倍速 SuperDrive 刻录光驱)
其他特点 亮丽宽屏, 内置 iSight 摄像头, 内置蓝牙模块, 全尺寸键盘集成12个功能键, 背光键盘带有环境光敏感元件, 能够自动调节键盘和屏幕的亮度, 硬盘震动感测装置, 多触点触控板, 支持先进的多点触摸手势操作

  编辑点评:

  极致轻薄无疑是这款的最吸引人之处,酷睿2双核处理器、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2GB内存的硬件配置也足够用。有人质疑苹果MacBook Air的接口,其实这完全多余:未来的笔记本估计都是这个样子的——利用蓝牙外接输入设备将是大势所趋。

苹果 MacBook Air
[参考价格] 15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