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精挑细选买单反 揭穿中关村奸商镜头骗局

  

经典案例之二

  尼康AF-S DX VR 18-200mm f/3.5-5.6G镜头是一款售价5500元,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的镜头,并带有尼康的VR防抖技术。很多购买尼康单反的用户,都对这支镜头很感兴趣。但很多消费者来到中关村以后,却因为销售人员性价比高的诱惑,花4000余元把适马18-200mm F3.5-6.3 DC这款同样焦段但性能差很多,不到三千元的镜头抱回了家。


精挑细选买单反 揭穿中关村奸商镜头骗局
 
产品正视图

尼康18-200mm镜头和适马18-200mm镜头

  经销商以高性价比为诱惑,告诉你这款本来不带有光学防抖的适马镜头和尼康18-200mm一样都带有光学防抖。之所以尼康的这款镜头比适马的贵,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一个是原厂的一个是副厂的。于是你为了追求性价比,用4000元买下了这款售价不到三千元的镜头,还觉得适马18-200mm镜头要比尼康的18-200mm更实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