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至尊奢华享受 华硕皮革笔记本U2E评测

华硕U2E概述

  华硕作为中国知名的电脑设备供应商,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专业进取、精益求精的风格。经过多年的发展,华硕已经从最初的主机板厂商发展成一家从电脑周边设备到整机都有涉及的全能型企业了。在华硕EeePC掀起笔记本电脑低价狂潮还没有退却之际,华硕又推出了其另一力作,集小巧精美和至尊奢华于一身的皮革华硕 U2E。华硕就这样不断地给用户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给笔记本电脑市场带来新的抨击。

华硕U2E

  华硕U2E是11.1寸轻薄笔记本U1的升级产品,在继承了U1轻薄小巧的同时,华硕U2E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上,都比U1有了较大的提高和改善。在外观方面,华硕U1只在掌托处使用了少量的皮革材料,而华硕U2E则大胆的在笔记本顶盖和掌托处大面积使用皮革材料,再与金属佩饰完美结合,尽显华硕U2E的奢华与尊贵。

华硕U2E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硕U2E则改用全新的Intel迅驰4移动处理平台,配备了Intel超低电压版U7500处理器(1.06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采用Intel GM965芯片组,同时还配有1GB DDR2 内存、32G固态硬盘、DVD刻录光驱以及Intel集成GMA X3100显卡,LED宽屏屏幕、蓝牙、无线、指纹识别以及7个小时的续航时间更为华硕U2E锦上添花。这些市场上主流的硬件配置,为华硕U2E成为优秀笔记本电脑搭建了良好的硬件平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