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至尊奢华享受 华硕皮革笔记本U2E评测

华硕U2E键盘特写

  华硕U2E采用全尺寸键盘,按键的弹性和行程都比较合理,整体手感偏硬。按键表面触感在商用机型中算是比较好的,但是下面的支撑结构强度较差,用力敲击会有变形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华硕U2E使用了微光纤维面板对键帽进行加工,键盘表面演绎百变光影,在白沙内敛的映衬下,蓝色光点若隐若现。

点击放大此图片

华硕U2E梦幻键盘

  由于受到11英寸笔记本空间上的限制,华硕U2E在保证触摸板面积的同时减小了左右键的大小,这需要用户在使用时慢慢适用,避免误操作的发生。华硕U2E触摸板四周镶有由金属边框,同时触摸板采用金属拉丝材质,衬托出皮革柔美中的刚毅。

点击放大此图片

华硕U2E触摸板和左右键


华硕U2E接口设计

  华硕U2E虽然只有11英寸大小,但是其接口设计并没有任何的缩水,3个USB接口、四合一读卡器、Express Card插槽、VGA接口、DVI接口、太网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等一应俱全,可以基本支持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数码产品。当然由于娇小的身躯,这些接口分布的相对紧密。

点击放大此图片

机身前端

  在华硕U2E前端,机身左侧位置设计有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在机身右侧位置设计有笔记本扬声器。

点击放大此图片

机身后面

  在华硕U2E后面,由于电池位置的设计,除了笔记本锁孔并没有分布任何接口。

点击放大此图片

机身左侧

  在华硕U2E左侧,接口设计最为丰富,分别为:电源接口、VGA接口、无线网卡开关、主散热孔、两个USB接口、DVI数字视频接口、Express Card插槽 、麦克风插孔、耳机插孔。麦克风和耳机插孔设计在靠近用户的一端,方便音频输入输出设备的使用。主散热孔设计在左侧,避免散热孔设计在右侧时烤手现象的出现。

点击放大此图片

机身右侧

  在华硕U2E右侧,接口分布为:RJ11接口、RJ45接口、USB接口、DVD刻录光驱。

  11英寸的华硕U2E并没有因为自身的小巧轻薄而在接口设计上偷工减料,总体看来,华硕U2E的接口设计比较完善合理,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习惯,比较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