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至尊奢华享受 华硕皮革笔记本U2E评测

华硕U2E硬件配置

  华硕U2E虽然身材娇小,但是其硬件配置却相对强大。它采用最新的Santa Rosa平台技术,搭载酷睿双核处理器U7500,该处理器具有1.06GHz频率,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芯片组方式则使用了英特尔GM965+ICH8M芯片组。其他方面,华硕U2E使用了内置于北桥芯片内的GMA X3100显示芯片、1GB DDR2 667系统内存以及32GB SSD固态硬盘,这些不算抢眼但是还算实用的硬件配置,对于日常商务办公来说已经能够满足各种应用。

华硕U2E硬件配置一览表

点击放大此图片

  华硕U2E使用Intel Core 2 Duo U7500(1.06GHz主频 533MHz前端总线 2MB二级缓存)双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Intel推出的超低电压版酷睿双核处理器Core 2 Duo “Merom” ULV(超低电压,Ultra Low Voltage),其无论在能耗上或是价格上都能给用户很大程度的满足。有了Core 2 Duo "Merom" ULV的支持,华硕U2E在性能和耗能上都能有很好的表现。

华硕U2E搭载Intel GM965+ICH8M芯片组

  两个内存插槽内各配有一块512MB DDR2 667MHz内存条,有效解决了内存带宽瓶颈问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内存性能。

点击放大此图片

  华硕U2E使用了一块32GB SSD固态硬盘,这块硬盘虽然只有32GB,但是性能却毫不示弱。固态硬盘与传统硬盘相比具有数据存取速度快、省电、经久耐用、防震抗摔、噪音小、重量轻等诸多优点。这些优点正好迎合了华硕U2E这款奢华小本的需求,可以使其重量更轻,具有很好的移动便携性;可以减小功耗,增加电池的续航时间;更快的读取速度,可以更好的取悦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