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导购

双核价格历史新低 三月哪种CPU能热卖

E2160价格合理货源充足

    刚刚进入三月,我们已经能明显的感受到攒机市场已经进入了旺季,中关村卖场随处可以见到人潮汹涌的场景。

虽然受到了笔记本以及品牌机强烈的冲击,不过DIY攒机凭借价格以及性能的优势,依然吸引了很多的用户,尤其在大学男生中很受欢迎。

    目前DIY攒机中,CPU的价格可以说是不断走低,无论Intel还是AMD,都有不少经典热门处理器的价格在近期达到了历史新低。那么在这个三月旺季之中,哪款处理器能受到用户的欢迎名列前茅呢,下面笔者就挑选了认为有这方面潜力的给大家推荐一下。

    E2160可以说是目前Intel在500元价位处理器中的绝对主力,性价比异常突出,目前已经基本取代了其前辈E2140的地位,成为不少大众用户攒机的首选。目前盒装E2160处理器的价格为490元,价格方面很令人满意,并且这款处理器的供货情况良好,充足的货源也是能使其在三月份热卖的保证。


功耗小于19W? 中文版奔腾E2160仅580元

奔腾双核E2160处理器

  E2160处理器采用了65nm技术,工作电压为1.25V,设计功耗65W。它的主频为1.80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9,L2缓存容量为1MB,前端总线800MHz,支持MMX/SSE/SSE2/SSE3/Sup-SSE3/EM64T指令集。

Intel 奔腾E 2160(盒)
适用类型 台式CPU
CPU系列 奔腾E
CPU内核 Allendale
封装模式 LPGA
核心数量 双核心
工作功率(W) 65W
内核电压(V) 1.25V
制作工艺(微米) 0.065 微米
主频(MHz) 1800MHz
总线频率(MHz) 800MHz
倍频(倍) 9
外频 200MHz
插槽类型 LGA 775
针脚数 775pin
L1缓存(KB) date:2*32KB
inst:2*32KB
L2缓存(KB) 1MB
指令集 支持MMX/SSE/SSE2/SSE3/Sup-SSE3/EM64T
超线程技术 不支持

  编辑点评:E2160处理器目前的价格比较合理,而且近期降价的空间比较有限,相信会保值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并且它的超频能力突出,日后性能不足时还可以通过超频的手段提高性能,对于大众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攒机选择。

奔腾双核E2160处理器
[市场售价] 49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