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挑战单反画质 反转片色彩富士S100FS详测

  

·ISO 100-ISO 10000实拍测试

  在这款旗舰级消费类DC中,富士使用了全新设计2/3英寸的1100万有效像素第八代超级CCD HR,配合全新的富士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可以获得较以往产品更加细腻的成像和锐利的细节。富士S100FS提供了ISO100-ISO10000(ISO6400时为600万像素,ISO10000时为300万像素)的感光度范围,我们使用各档感光度拍摄了标准静物台,并截取样片100%部分区域进行对比。拍摄参数:程序自动档,自动白平衡,多重防抖关闭。


挑战单反画质 反转片色彩富士S100FS详测

富士S100FS 拍摄标准静物台以及100%截图区域

挑战单反画质 反转片色彩富士S100FS详测

  通过截图对比,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出,S100FS在ISO100-ISO400下拥有非常出色的成像质量,从色板上可以看出画面干净纯粹,布料色彩鲜明,尤其是布料的光泽得到良好的再现。金属字展示出相机优秀的细节刻画,画面硬朗通透。ISO800时画面细节开始出现轻微损失,但图像依然细腻。ISO1600与ISO3200有着近似的成像表现,都开始出现了轻微的颗粒,色彩还原也出现了一定偏差,但图像的细节部分,尤其是金属字仍有较高的辨识性,而不像一些相机在高感光度情况下会出现图像细节模糊一团的局面。ISO6400时图片像素最高为600万,ISO10000时最高为300万像素,因此,在100%截图上显示画面较小。我们可以看出,ISO6400较ISO3200时噪点少量增加,但细节表现进一步下降,ISO10000时并没有出现大量噪点,仅出现与ISO6400时持平的颗粒感。

  总体来讲,S100FS的高感光度表现令我们满意,在ISO800时图像依然细腻,在ISO1600甚至ISO3200时都有着丰富的细节,可用度极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