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耳机还是耳塞? 编辑教用户应该如何选

编辑教用户应该如何选(一)

    关于耳机产品的选购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已经谈论过不少,特别是入耳式和非入耳式耳塞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详见《入耳还是非入耳? 中端耳塞应该如何选》一文)。其实按照常理来说,所有的耳机产品我们都喜欢称之为耳机,可以塞进耳廓(或者耳道)的耳机俗称为耳塞,通过横梁或者后挂的产品称之为耳机。

    关于这种争论至今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给出,甚至没有相关的解释。今天我们暂且这么划分,那耳机和耳塞有什么相同之处,它们各自有什么优缺点,我们该如何选购呢?今天笔者就从佩戴舒适性、隔音性能等几个方面分析,看看耳塞和耳机应该如何选。

佩戴舒适性


耳机还是耳塞? 编辑教用户应该如何选

耳塞还是耳机?你会选择谁

耳塞:

    佩戴舒适型上,耳塞完败给耳机。几乎所有的耳塞产品都不是为亚洲人设计的,所以在佩戴起来就会非常不舒适,典型的就是时间过长耳朵会疼。显然,为欧洲人高大身材设计的耳塞完全不适用于中国人,就连索尼的808也是如此。那么,入耳式耳塞的异物感、听诊器效应就自然不必多说,真的很不舒服。

耳机还是耳塞? 编辑教用户应该如何选

耳塞还是耳机?你会选择谁

耳机:

    比起耳塞的种种不舒服,耳机就要好上很多。虽然有部分像ES7或者K26P等耳机会出现夹头的情况,但大多数产品都佩戴非常舒适。最典型的就是PX100和AD300,适中的压力和出色的头带设计保证了它们的舒适性。佩戴舒适性方面的PK,耳机完胜耳塞。

小结:耳机比耳塞好出很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