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四款颜色时尚家用 三星S760送1GSD卡999

      三星S760和S860是08年上市的两款家用机,这款三星S760机身有银、黑、蓝、粉四款颜色供选择,采用72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3倍数码变焦、2.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三星S760比价适合收入不是很多的朋友入手,最新的单机价格是999元赠1GB SD卡。
  
三星S760 正面

  外观设计上,三星S860机身非常轻巧,有银色、黑色、蓝色、粉色四款亮丽色彩,外形尺寸为93×62×26.5 mm,净重约123g。背面嵌入一块2.4英寸、23万像素的TFT显示屏,屏幕的尺寸有点少见,不过跟右侧的按键搭配还是很协调。正面的手柄设计也是三星S系列的特色,弧度线条美观又大方。细看三星S760和S860在外观上除了铭牌不一样,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三星S760 背面

  性能配置上,三星S760内置一枚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像素,动态拍摄最大尺寸为640×480,30fps。镜头是三星自家生产的,有效节约了成本,拥有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光圈范围F2.8(广角)-F5.2(长焦),快门速度1-1/2000 秒,感光度自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000。三星S760加入了脸部识别系统,数字图像稳定(DIS)功能和ASR功能可以保证拍摄照片的亮度、色彩、清晰度即俗称的电子防抖。三星S760提供了11种拍摄场景模式,引入功能描述和拍摄指南,可以帮助您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
  
三星S760 顶部

  存储和续航上,三星S760自带11MB内存,支持SD卡/MMC plus卡/SDHC卡,采用两节AA电池,再次节省了成本。

  雨田点评:三星S760与其它竞争产品相比该系列在功能、质量、价格方面有突出优势,而且三星S系列本身就是家用机型,这款三星S760采用了多款颜色,适合不同的消费人群,还新增了一些实用功能,比如功能描述和拍摄指南,用户可根据提示轻松掌握三星S760的拍摄技巧,另外没有采用较贵的XD卡也节省了一笔银子,不足千元的价位还是很实惠。

  参考价格:三星S760 999元赠1GB SD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