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媲美MacBook Air 富士通P1620全国首测

·电池续航能力与散热性能测试

    电池续航能力也是衡量笔记本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特别是对于P1620这样一款着重于续航能力的产品来说,续航能力会显得更加重要。Battery Mark的测试原理是利用内建的4个引擎,模拟实际的操作情况来消耗你的电池的电量。这4个引擎分别是Graphics engine,Processor engine,Disk engine与Think engine,在本次测试使中的,我们将使用Life Test模式进行。


媲美MacBook Air 富士通P1620全国首测

BatteryMark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根据测试成绩,我们看到P1620在续航能力方面获得2小时14分的成绩,这样的成绩对于着重于续航能力的产品来说还是显得少了一些。但通过对标配电池的分析,我们发现其仅为一颗3芯的锂离子电池,相信当选用了更多电芯的长续航电池后改笔记本的续航能力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整机散热测试

    散热往往是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在对于需要长时间使用的商务型笔记本电脑来说,这个问题也更加明显的被表现出来。一台设计良好的笔记本产品,其能够将多余的热量均衡的分布于整机,使各个部位的温度都不会过高。而设计考究的风道也能够将多余的温度快速带离笔记本。编辑的测试方法为:在室温29℃的环境中使笔记本首先待机30分钟后运行PCMark05 1个小时并采用红外线测温仪进行温度测试。

媲美MacBook Air 富士通P1620全国首测
 
媲美MacBook Air 富士通P1620全国首测

键盘操作面与机体底部温度示意图

    从温度示意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在温度控制上P1620笔记本表现得十分出色,特别是键盘操作面的温度控制均保持在了33度℃上下。这样的温度不会给用户造成任何温度方面的不便。

媲美MacBook Air 富士通P1620全国首测

散热出风口温度示意图

    但是在机体底部,我们会发现除了右下角之外的三个部分的温度均在41℃上下,这也说明富士通设计在机体底部的隔热绒垫还是极具效果的。而出风口的温度则保持在了49℃左右,说说明P1620笔记本还是非常依赖其主动散热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