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外观时尚更重内涵 索尼相机T300评测

  

索尼T300评测——总结

评测写到这里,感觉在玩“找茬”游戏一样,对比T300到底想必过去有什么变化,毕竟T300并没有像索尼典型的新品那样带来许多闪亮的东西,因为它改进的地方是内在的变化。

索尼 T300

总的来讲,可以看到索尼在已经登峰造极的卡片机市场继续领先着,本以为T系列到了T200这样的地步,除了像素之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再更新了。没想到的是T300依旧给了我们小小的惊喜,更多的人性化功能让用户使用T300的过程更加流畅,遇到问题的机会更少。如今的消费级DC技术已经十分的成熟,硬件方面已经完全能够满足目前人们的需求,数码相机也已经很久没有大的规格上的革命了,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各大品牌的数码相机已经不再把产品硬件能力作为宣传的重点,而都转向宣传自己的人性化技术和功能,这也是如今数码相机产品发展的新方向。在数码相机已经成为生活必需品的今天,产品除了外观要漂亮,易用性自然是消费者选购数码相机时候的一个关键要素,抓住这点就能赢得市场的青睐。

索尼 T300 和 索尼 T2

写到这里,我不禁想到接下来的T400或者T500会是什么样子?那个时候的数码相机又是个什么样子?索尼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是一起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