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微星将展示全球首款阴离子笔记本

  微星公司发布消息称,在今年3月份的CeBIT展会上将展示世界首款阴离子概念笔记本电脑。根据介绍,这款阴离子笔记本采用了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可释放阴离子对空气进行净化,该笔记本重要突出绿色环保健康的概念。

  微星这款“绿色设计”的笔记本可释放高密度的阴离子,可对空气进行清洁和净化,即使你在狭小的空间里办公也可吸收了清新的空气。

  微星称,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商务人士、专业人士以及学生的工作伴侣,甚至家庭主妇都有笔记本,在笔记本普及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健康问题,由于长时间在室内使用,空气流通不畅,长期下去,很容易引发使用者身体疲劳和其他健康问题。阴离子被喻为空间中的维他命,它可以提升身体条件,并促进神经稳定和从疲劳中恢复,并促进血液循环。


微星将展示全球首款阴离子笔记本

微星将展示全球首款阴离子笔记本

  另一方面,微星还将推出新款的GX600-08系列高端笔记本,带有Turbo Drive Engine技术,随着环保理念在全球范围内被关注,IT产品的绿色环保也会越来越被用户所重视,通过Turbo Drive Engine技术,GX600-08系列笔记本的电池续航能力可提升20%,当笔记本在Turbo模式下,系统可自动进行省电模式调整。

  除了阴离子笔记本和GX600-08系列高端笔记本外,微星还将推出两款低价超便携电脑,一款定位高端,另一款则定位低端,外形大小均为300x65x240mm。

微星称这两款低价笔记本可满足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的基本需求,产品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有特色。

  除了笔记本产品外,微星公司还将展示主板和显卡产品,并将展示他们强大的研发能力。

  今年微星公司在CeBIT展会的主题是“ECOlution”,全称为“eco-friendly and environmental evolution”,意为对生态环境友好的和有利于环境发展的。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