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2寸宽屏宝石本 宏基2420新品到货!

  12寸的精巧笔记本电脑产品虽说比较受广大用户朋友们的欢迎,但是由于该类型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做工比普通大屏幕的笔记本精细很多,所以成本也就直高不下。由于这个原因很多朋友对于12寸本本的价格存在着一些顾虑,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一款宏基12寸丽镜宽屏笔记本Aspire 2420-200512ci,售价仅为5700元,详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促销横幅


Aspire 2420外观


Aspire 2420外观


Aspire 2420外观


Aspire 2420外观


  Aspire 2420虽说机身设计小巧,但该机犹如宝石外观的设计,相信不但提高了笔记本便携性,而且也不乏时尚潮流之感,非常适合众多年轻朋友的选购。特别是黑色的外壳和白色的机身搭配设计,将新时代的潮流设计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加受用户朋友们的青睐。



Aspire 2420配置


Aspire 2420技术标贴


Aspire 2420键盘


Aspire 2420触摸板


  Aspire 2420配置方面当然也值得用户朋友们考虑,该机在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550处理器的同时,主频高达2.0GHz,二级缓存为1MB。同时还应用了Intel 960GM主板芯片,集成有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标配512MB DDR2内存,120GB SATA硬盘并内置康宝光驱。12.1寸丽镜宽屏,屏幕比例为16:10,分辨率最高可达1280×80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6芯锂离子电池供电,提供了将近3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整机重量约为2.04Kg。



Aspire 2420左边接口


Aspire 2420右边接口


Aspire 2420前边接口


Aspire 2420内置摄像头


  Aspire 2420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3个USB2.0接口、RJ45、RJ11、S端子、麦克风接口、耳机接口、VGA、ExpressCard插槽、五合一读卡器、56K调制解调器、1000M以太网卡,并支持802.11 b/g无线网络等。

  点评:Aspire 2420作为一款新推出的12寸便携笔记本电脑产品,宝石型的外型设计更为小巧可爱,杜比音效、立体环绕,随时可让您拥有细腻的音质感受,非常令众多女生朋友喜爱。特别是该机目前只有5700元的销售价格,相信对于该类型的笔记本电脑来说,这个价位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实力的,所以Aspire 2420非常值得您的考虑。

  【品牌型号】宏碁 Acer Aspire 2420-200512ci
  【参考价格】57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