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G800跌破3000 上周十大降价最狠手机排行



● 降价排行第五名 LG KF600

    新年前,LG举行了一场KG90换机活动,也就是那个时候LG手机开年大作KF600新鲜出炉,凭借其独有的“InteractPadTM(灵趣屏)”给广大用户特别是追求时尚的潮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乐趣体验。

    潮人的字典里从来没有“传统”一词,因此,传统成为他们追求张扬个性的过程中首当其冲的牺牲品,陈旧的手机使用方式当然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LG KF600手机用别出心裁的“InteractPadTM (灵趣屏)”设计,彻底颠覆了手机惯用的操控模式。

    LG KF600采用Touch Screen先进设计,拥有触摸屏以及QWERTY键盘,可视面积为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屏幕,QVGA级别分辨率。屏幕下方的触摸功能按键面积为1.5英寸,分辨率则为240×320,它能够根据用户不同操作更换不同的图案,在用户每一次的触击时机身都会有轻微的震动。同时它还配备300万像素AF摄像头,支持无线蓝牙技术。

    “新奇”事物之所以能成为时尚人士追寻的终极目标,在于它既能提供与众不同的感觉,更可带来众多乐趣,哪怕只是一个小细节都能让人激动不已。就像LG KF600采用的来自美国涂鸦大师Keith Haring的涂鸦背景主题,灵动的两块屏幕上下互动配以妙趣横生的涂鸦作品,新潮又时髦;Flash中的主角在屏幕间跃动,把潮人内心对个性体味的那份渴望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手机里配备的动感游戏,采用全新的灵趣屏进行操控,迎合新奇乐趣,体会别样感觉。如今这款新奇手机以2680元的售价登陆京城,还是很不错的,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LG KF600
[参考价格] 2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