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G800跌破3000 上周十大降价最狠手机排行



● 降价排行第十款 诺基亚6500s

    一般诺基亚对手机中“重量级”产品都会推出相应的全黑色版。黑色给人以强大的征服感,它表现的深沉内敛,正因为此才更博得男士们的喜爱。在N系列几款手机陆续推出黑色版本之后,市场反映也确实如诺基亚所计划的一样出色,因此诺基亚势必还要将全黑色版手机继续下去。

    全黑色版本诺基亚6500Slide在功能规格方面并没有半点变化,2.2英寸QVGA(320×240像素) 1670万色的TFT屏幕,内置有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配备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功能,拥有8倍数码变焦和横向拍摄模式,支持微距、风景模式以及连拍功能。支持VGA(640×480像素)级高分辨率视频,摄录功能仅支持15fps。

    诺基亚6500Slide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频播放和内置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在拥有大约20MB的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

    这款手机的最大特色就是内置了一颗卡尔蔡司认证过的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这也是诺基亚第一次将这样的摄像头安装在诺基亚非智能手机上,而且这款手机还具有全金属外壳和滑盖设计,而如今,这样一款手机在经销商一雍电讯的售价仅仅才2380元,这个价格还送256MB存储卡哦,喜欢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诺基亚 6500 Slide
[参考价格] 2380元


● 文章总结

    本周的手机价格已经调整到节前的水平了,不管是行货还是水货,目前的价格都已经趋于平稳,不过在挑选改版机型的时候,大家还是需要将问题机型看开,尤其是水货机型更要特别注意,很多机型已经断货甚至停产,而市场上依旧有超低价格的机型在销售,这些机型很有可能存在着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