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不单是CPU的升级 Penryn笔记本的新东西

Wireless USB的普及

  Wireless USB,也就是无线USB技术。该技术是在2004年英特尔春季技术峰会提出的一个全新无线传输标准,可在3米内提供480Mb/s高速数据传输,10米内提供110Mb/s数据传输,并且耗电量低于蓝牙,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不过,就是这么一个技术,直到今天也没有普及,只是在一些概念产品上出现。笔记本电脑上,只有寥寥几款产品支持。

  随着潘睿处理器的到来,WUSB再次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戴尔近期更新了旗下所有的XPS系列笔记本电脑,除了升级为潘睿处理器之外,还可以选配WUSB模块。

  用户只需增加150美元的预算,就可以为XPS M1330、XPS M1530、XPS M1730内置WUSB模块。通过该模块,无需USB连接线就可以连接打印机、移动硬盘、键盘、鼠标、数码相机、MP3等数字设备。此外,用户还可以得到一款4口的贝尔金WUSB HUB,同时连接更多的USB设备。

  对笔记本电脑而言,WUSB的重要性肯定超过蓝牙。WUSB能连接更多的设备,拥有更快的传输速度,其传输距离不逊于蓝牙。而制约WUSB普及的一大障碍是缺乏周边设备的配合。尽管如此,很多笔记本电脑厂商都开始打起WUSB的主意,或许用不了多久,WUSB会和蓝牙一样逐渐成为笔记本电脑的标准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睿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