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不单是CPU的升级 Penryn笔记本的新东西

最后:AMD的竞争产品

  不知从何时开始,AMD似乎就从笔者的眼中消失。不管英特尔自己如何命名,迅驰平台已发展到了第五代,而AMD似乎没什么对策,一款Turion 64 X2"大小通吃"到现在。也难怪戴尔为何宣布减少AMD产品的份额。

  45nm的潘睿处理器推出了,其最大的卖点就是它领先AMD的45nm制程。前面说得很清楚了,45nm制程不仅提高了处理器的性能,也降低了成本,要消费者不买账很难。而AMD却迟迟拿不出相应的产品,哪怕是45nm的Turion 64 X2。

  或许笔者在这里过于杞人忧天了,昔日叱咤风云的AMD怎会如此不济?近日传出的AMD K10 B3步进延期的消息再次增加了笔者的担心。不过,AMD表示K10 45 nm处理器进展顺利,很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完成 DVT 测试(设计验证测试阶段),预计于第四季度开始量产。换句话说,AMD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也许那时才会出现。而在这之前,潘睿处理器无疑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当仁不让的首选。

  AMD并非没有机会,在这个芯片整合时代,显示核心已开始内建于处理器之中,并购 ATi后的AMD,在这方面绝对比英特尔有着更大的优势,而这正是英特尔潘睿处理器以及下一代Nehalem处理器最大的弱点。胜负似乎依然未能分晓,AMD重现K8时代的辉煌也许近在咫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睿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