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至潮大对碰 LG KF600激斗诺基亚5610XM



  新生力量不断涌现,不断进行抗争的现象在手机市场上已经是屡见不鲜,不过精彩万分的拼争始终是那么吸引人,不管是否是高端的机型,往往一些配置相当的机型之间的较量分外激烈。今天我们抛开陈冠希,抛开许霆案,抛开所有的是是非非,静下心来享受一场具有龙争虎斗之势的同量级擂台赛。

至潮大对碰 LG KF600激斗诺基亚5610XM

  自从LG的巧克力系列和Shine系列的产品相继面世后,大家都认为韩国巨头LG公司的“鬼点子”特别多,要是你认同的话那么LG就会再抛给你一个惊喜,炸得你乐翻天——拥有“灵趣屏”的LG KF600近日面世。KF600可以说是在融合巧克力和Shine系列机型特色的基础上再建上一座属于自己的城堡,创新程度可见一斑。

至潮大对碰 LG KF600激斗诺基亚5610XM

  虽然现在很多厂家都在走智能风,不过非智能手机仍然拥有最广阔的消费市场,作为世界上最大手机生产商的诺基亚旗下从不乏智能机型,不过新近推出的一款S40机型5610 XpressMusic却逆着智能风走,主流的功能配置加上炫酷的造型可谓是充满魅力。

至潮大对碰 LG KF600激斗诺基亚5610XM

  同样是优雅的滑盖造型,同样是320万像素级的娱乐手机,同样拥有标志性的创新元素,正是种种的“不谋而合”让LG KF600与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成为一对旗鼓相当的对手,为此IT.com.cn手机频道近日专门将两位炙手可热的手机界新星请到评测室PK擂台,献上两者无硝烟的激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