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五款5000流明级工程投影献礼北京奥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WXGA分辨率双灯系统投影机NP4000+

    NEC NP4000+面世于2007年3月,主要面向各类高端工程用户,该机不但秉承了NEC高端机高画面表现力、高稳定性能的优势,更是以其宽屏的独特优势向世人再次展示了NEC产品的创新理念。

NEC NP4000+投影仪

NEC NP4000+投影仪

    NEC NP4000+投影机采用单片DLP技术,亮度高达5200流明,最大的亮点则是创新性的采用了WXGA芯片,支持宽屏放映,能为用户带来更完整舒适的视觉体验。NP4000+配备了两种可替换色轮,分别是4段和6段色轮,可由用户自主更换,色轮则运用了极致色彩技术,能大幅提升色彩表现力,将原始画面逼真地呈现出来。而动态黑技术的导入则使得机器能实现2000:1的高对比度,能精确体现出黑色画面中的逼真细节。

    NEC NP4000+投影机还采用了双灯系统,能够充分满足大型环境对于高亮度的需求,并可借助自动灯泡切换系统保证机器长时间不间断使用,满足监控应用需求,有效延长灯泡寿命;5种可选镜头的配备则使得用户可根据特殊的环境选择适合的镜头,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另外,NEC NP4000+投影机还具备众多人性化功能设计,诸如自动开机、直接关机、电动镜头位移、自动梯形校正等,这都体现了NEC在高端投影上的技术实力,也确保了该机超高的稳定性能,同时也减少了用户使用时的损坏率。

    NP4000+还配备了模拟RGB、分量视频5BNC、DVI视频、S-video、复合视频、2RCA立体声音频DVI-D、USB、RS-232C、RJ-45等输入输出端口,如此丰富接口可支持多种信号源输入输出,内置的3W+3W立体声喇叭则可实现画面和声音的同步输出。

    笔者点评:NEC NP4000+投影机拥有高画质的表现力、丰富的色彩技术、稳定的使用性能和便携更换镜头等优势,不但充分体现了NEC“品质之源、影像之巅”这一宗旨,更是彰显了宽屏显示这一突出亮点,可以说是求同存异的从众多高端工程机中脱颖而出,既丰富了市面上高端系列的产品种类,又拓宽了行业用户的选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