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五款5000流明级工程投影献礼北京奥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稳固性能、超长灯泡使用寿命 三菱 LX-7800LS

    三菱LX-7800LS上市于2006年11月,是针对大型会议等工程级市场的所推出的高端投影,该机的卖点是三菱一贯扎实的工业设计、稳固的性能以及超长的灯泡使用寿命。

三菱LX-7800LS投影仪

三菱LX-7800LS投影仪

    三菱LX-7800LS投影机的整机重量9.0kg,外型尺寸为443×434×176mm,单从这点上看该机就属于市面上的重量级产品,但是这却丝毫不影响这款机器外观设计的时尚别致和制造工艺的精细:顶部设计对称、机器提手前置,而且所有接口都设置在侧面,正面下方提手外围是塑料,内侧则采用不锈钢材质,既使得设计特立独行,又增强了使用提手时的安全性。

    三菱LX-7800LS投影机采用三片式1.3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标称亮度达到5000流明,即使是大型演示场所也能轻松应对,投射出的画面不但柔和而且色彩丰富,层次感也很鲜明,整体效果相当好。该机还采用了1.3倍电动变焦镜头,搭载了280W高效冷光源灯泡,使用寿命可达业内领先的5000小时,这对一贯以长寿著称的三菱来讲也是见怪不怪了。

    三菱LX-7800LS投影机另一特色则是其嫁接了三菱教育机的优秀防尘设计,机器的防尘过滤网设置在散热系统进风口的内侧,并可不定时更换,而且机器内部没有使用到循环风,能充分降底内部温度,更好的彰显了三菱工程投影的低损耗。

    此外,三菱LX-7800LS投影机在接口配置上也显得比较齐全,拥有微型D-sub、视频Video、S-视频、RS-232C、USB端子、PC VGA信号、RCA式Video,BNC式Video等常备端子,就连在其它机型上极为小见的BNC5接口LX-7800LS也能支持。

    笔者点评:朴实可靠的三菱LX-7800LS不但能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投影画面、长寿灯泡和丰富的接口,还能支持遥控鼠标、画面局部放大、遥控器激光教鞭、画中画、防盗报警器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既降低了操作难度,又增加了机器的多样化应用元素,既可作为集体享受奥运激情的较佳选择,又可以被应用于教育、会议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