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五款5000流明级工程投影献礼北京奥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洋首款DLP系列工程投影机 PDG-DXT1000CL

    不同于三洋之前推出的PLC系列工程机,PDG-DXT1000CL是三洋第一款DLP系列工程投影机,亮度超高的它可以充分满足礼堂、会议室、控制中心、影院、广告等多种使用环境的需要。

    三洋PDG-DXT1000CL投影机周身采用了暗色设计,流线型的机身(16.5kg)却让它硕大的身躯并不显得臃肿,大镜头占据了机身正面不少的空间,让人非常震撼。机身前端的“DLP”标志非常引人注目,也彰显了该机在三洋工程投影机中十足的个性。

三洋PDG-DXT1000CL投影仪
三洋PDG-DXT1000CL投影仪

    三洋PDG-DXT1000CL投影机采用了0.7英寸XGA-LVDS DMD液晶面板,标称亮度达到5200 ISO流明,由于搭载了动态纯黑技术,画面对比度可以表现为2100:1,能极大地提高投影画面的清晰度和层次感。而07年喊得火热的极致色彩技术的应用,又配合可选的六段色轮,这款高端工程机能拥有色彩逼真、生动活泼的投影画面效果也就不足为奇了。该机还配备了双灯组合系统,用户可以根据环境的条件选择亮度,在合理应用资源的同时又满足了长时间应用的需求。

    另外,三洋PDG-DXT1000CL投影机还配备了标准局域网络控制系统,如果投影机一旦出现问题,DXT1000CL会以E-MAIL的形式报告给控制员,,进而解决系统故障;灵活快捷的镜头更换系统,有五个镜头可供选择,一个镜头安装适配器可以迅速的更换不同镜头;上下调整的镜头位移功能,可以让我们不需要移动投影机,只要镜头的上下调整即可把画面投影在中央位置,这些则显示了PDG-DXT1000CL设计的人性化。
 
    笔者点评:作为三洋公司07年重点打造的DLP系列工程机,PDG-DXT1000CL投影机拥有逼真的色彩表现力、出众的投影质量、极强的稳定性,而且设计也相当人性化,再配以三洋目前的LCD系列工程投影机,这将使得三洋的高端产品线更加丰富,它们也共同为用户观看奥运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