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双G网待机 酷派智能8260再降400

8360是酷派继续838G2推出的第二款GSM网双号待机的机型,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大屏手写输入屏幕、Windows智能系统等等,让它成为一款功能非常强大,同时也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手机。笔者在盛通创新(400-810-7771)得到消息,酷派8260目前的售价为4580元,比其上市价格的近7K的价格低了2000多元,而且还有酷派的钱包和钥匙包礼品套装相赠,非常实惠。

酷派8260正面图

    酷派8260在机身的四边加入了银色金属边框,看起来更加时尚,红色的确认键是其一大象征。8260的体态不小,重量更是达到180g,拿在手里质感十足,同时也符合大多数商务人士的审美要求。8260采用全手写输入的设计,屏幕尺寸为主流的2.8英寸。

酷派8260正面图

    8260支持支持两张GSM卡同时待机工作而无需切换,这是其一大特点,而200万像素的带自动对焦功能的镜头配备,也让它的拍照功能大大加强。除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外,8260还具备主流的智能平台,包括CPU等硬件的配置都很主流。8260内置的多种软件,可以满足对办公等方面的需求,而且它还具备GPS卫星导航系统,通过加载GPS蓝牙模块就能满足有车一族出行的需要。

酷派钱包以及钥匙包的礼品

手机主要参数表
品牌型号
酷派 826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双G卡带机
屏幕参数
2.8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6×61×23(mm),180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CE 5.0
硬件参数
CPU:Intel PXA270 312MHz,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USB2.0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170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
酷派8260金属边框的使用以及更加注重细节的做工,让它比上一代的838G2显得更为精致一些。包括摄像头、CPU等方面的改进,都让其功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是酷派双G网待机手机的旗舰型产品。从上市时近7000元的售价到现在的4580元,酷派8260已经降了2000有余,还有精致的礼品相赠,还是一款很值得关注的智能商务机。

参考资料:酷派8260
今日报价:4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