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1599元尾货甩卖 多普达710+巨献

作为多普达为数不多的翻盖手机之一,超薄智能机710+也显得弥足珍贵,现在市面上已不多见,笔者从商家济南鸿信科技了解到,这款智能机尾货甩卖,超值价仅售1599元,购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多普达710+超薄机身翻盖设计,三围尺寸为98.5×51.4×15.8 mm,而质量也仅有99g,非常轻薄小巧,智能机里面少有的便携性。机身外壳采用铝合金材质,坚固耐用,金属蚀刻键盘操作舒适。多普达710+内外屏都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外屏尺寸为1.2英寸,128×128像素。内屏则采用了QVGA显示屏,2.2英寸,240×320像素,画面显示亮度均匀,色彩逼真。

    多普达710+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TI OMAP850 200MHz CPU,机身内存升级至128MB,比710多64MB。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支持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特效,多种图片质量选择,短片拍摄等功能。其它配置上,多普达710+支持MIDI、SP-MIDI、WMA、WMV、MP3、AMR、SMF等多种格式播放,音质不俗。710+支持蓝牙1.2和USB数据线传输,并可以进行Micro SD卡扩展。

    为了解决710待机偏短的问题,710+特意配备了一厚一薄两块电池,薄电为之前的750mAh锂电池,而厚电则升级到1100mAH容量,待机时间更长。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