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索尼爱立信S500C节后小降300元

春节前笔者曾经报道过索尼爱立信S500C水货版本降价至1780元的消息,今天笔者从手机市场获悉这款女性手机的最新售价为1480元,比起节前便宜了300元。


  作为一款女性手机,这款三围尺寸为99*47*14mm的索尼爱立信S500具有秀丽的容颜,它采用了时尚滑盖造型,纤薄机身上部配备了一块辨率约为240×320像素的TFT LCD,机身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4倍光学变焦能力。此外在外壳方面,这款体重94g的手机采用了钢琴烤漆。


  性能配备方面,这款支持蓝牙技术的索尼爱立信S500C也有不错的表现,其声控语音拨号功能解决了用户的双手,此外除了常见的MP3播放、闹钟、游戏、录音以及对讲机功能外,这款手机的界面还可以不定时的自己更换,所以被用户称作是一款贴心的心情手机,比较特别。


  索尼爱立信S500C具有不错的扩展性,除了随机自带的12MB容量外,它还同时支持MS Micro卡作为存储介质,最大可以扩容至1G。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370个小时,续航能力还是可以。此外它随机附带了锂电池,充电器,使用手册,保修卡等配件。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女性手机,这款由世界著名女设计师 Rikke Gertsen索尼爱立信S500C具有秀丽的外形以及完备的功能,此外这款手机还具有自动更换主题页面的功能,很受女性朋友的青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