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微星提出ECOlution环保概念

    德国CeBIT展是全球最大的年度信息盛会,不但是各家厂商展现年度成果的重要场合,更是厂商们争取商机的主力战场,各大厂商无不卯足全力,除了展现产品的创新研发与优异效能外,更重要的是将市场脉动和未来走向完整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CEBIT:微星提出ECOlution环保概念

EFINITY系列

    微星展出主轴为『ECOlution』【结合ECO与Evolution意指环保进化】,藉此传达微星科技不仅在IT面不断地进化改变,产品研发也一直与环保息息相关。此次搭配CeBIT德国汉诺威大展,将同步在全球推出CeBIT在线展,网址https://live.msi.com.tw/,网友的每次点阅都将转化成实质捐赠捐出,此次在线展所有点阅率将捐赠给『荒野保护协会』及『WWF 世界自然基金会』等环保公益团体,只要上网浏览MSI CeBIT在线网站就可与微星科技一起做公益。

CEBIT:微星提出ECOlution环保概念

K9A2_Platinum

CEBIT:微星提出ECOlution环保概念

X48 Platinum

    微星科技在本次CeBIT展中一共展出6款新一代Intel 4系列高速芯片组的系列主板,横跨X48、P45及G45等最新的芯片组。全新的微星4系列主板,不但具备完整的Intel 45nm多核心处理器支持能力,前端总线也进一步提升到FSB 1600MHz,而在DDR3内存的部分也具备1600MHz支持性,透过会场上的实机展示,消费者将可以进一步地体会到,微星4系列主板全新架构所带来的极致效能。而为了提倡能源环保,微星科技首度在耗电程度较高的顶级效能产品中,加入了创新研发的GreenPower技术,可以各别针对处理器、内存及芯片组的负载状况,自动切换电源的工作电路,这不仅能够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还能够进一步提升电源的转换效率,对地球环保尽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