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GeForce 9800 GX2准备亮相CeBIT展会

  几家NVIDIA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在下个月的德国汉诺威CeBIT 2008大展上拿出GeForce 9800 GX2显卡。

  双卡双芯的9800 GX2原计划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对抗AMD的单卡双芯Radeon HD 3870 X2,但不知为何被推迟到了21日之后。

相信NVIDIA正在对硬件和软件驱动进行最后的优化,以期带来更强大的性能,重夺王者宝座。

  今年的CeBIT将在3月4日开幕。这样,本月底到下月初对9800 GX2来说将是ygie很好的发布档期,不过AMD也曾表示,会在CeBIT上展示下一代R700显卡。

  此外,GeForce 9600 GT将在2月21日发布,9500 GT则还没有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