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 08cebit最新动态

H3C携IToIP理念即将亮相德国2008 CeBIT

  2008年3月4日- 9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即将举行2008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作为全球领先的IP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H3C将携其IToIP理念亮相,全面展示在网络、安全、存储和监控等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H3C率先提出的IToIP架构及理念,目的即是建立集网络、安全、存储和多媒体通信为一体的融合的网络基础设施。目前,H3C已经成为全球基于IP技术的产品线最丰富的公司之一,在此次展会上将重点推介这些产品及解决方案:

  网络:作为本次参展的重点之一,H3C将展示SR8800和S7500E等高端产品,以及基于IToIP的系列解决方案,包括虚拟园区网、远程接入防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面向金融、教育和大型企业的行业解决方案等。

  安全:将展出基于多核的三种新型防火墙/VPN设备,同时展出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还包括端点准入防御(EAD)、SecPath系列防火墙、VPN网关、入侵防御系统(IPS)、UTM和应用“加速”产品,目前,这些产品与方案已在各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

  存储:H3C的万兆存储产品将在展会中亮相,这款将10Gb以太网和iSCSI的特性融入12Gb SAS交换架构的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50个行业,服务近1000家客户。

  监控:H3C的IP监控解决方案是IToIP理念的最佳体现,引领着全球从传统监控系统向未来基于IP的监控系统转变的潮流。它集成网络传输、交换技术、EPON、IP SAN等多种IT技术于一体,构成了数字化、智能化的监控系统。

  一直以来,H3C坚持以“创新”作为其企业的核心理念,致力于通过持续的创新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同时,与本届展会“绿色IT”的主题一样,H3C也非常注重和倡导产品的绿色环保,与同类产品相比可节能2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